關於土木工程系

土木工程系

宏國德霖科技大學 • 土木工程系

培育優秀專業工程師人才; 讓新生代學生走向實務方向

本系介紹 – 培育學生俱備施工管理的專業技能及實務能力

本系現有9位具備理論、設計與實務專長的專任教師,具國內土木、營建與測量相關系所博士及碩士學位,本系主要培養學生具有工程理論運用及施工管理之能力,強調同學的實務能力、科技創新、及電腦輔助設計等,為強化學生設計實務與提供職場體驗,於每學年暑假均由按照同學意願安排學生於校外職場實習,大四下學期提供完整的全學期「校外實習」,以符合現代土木營建發展的趨勢,培育學生具理論及實務並重的專業工程師技職人才。

Business Office

教育理念 –

本系極鼓勵學生參加各項有關土木行業丙級,乙級或甲級技能檢定考,以強化未來職場競爭的能力。本系也輔導學生參加政府機關高普考試地方特考等,讓同學有機會走上公家機關任職。還有最重要的是實務實習,讓同學一畢業就馬上就業的無縫接軌。

教育特色 –

本系與業界互動密切,大四下學期校外實習列為必修和五專與四技暑假實習列為選修,輔導學生至有關土木營造業等有名氣的大公司及建築師事務所進行校外實務實習,增進學生瞭解職場人際與施工實務經驗,有助於縮短學生畢業後進入職場就業的時程。

參訪土木工程系團體參訪,歡迎您的來信與我們聯繫!